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7 15:5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加版奔驰GLE400,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的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切身体验了一次加版奔驰GLE400。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豪华包,运动包,灯光包,冷热杯架,方向盘加热,拖钩,脚踏,金属漆 豪华包(115V电源接口,电尾门,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谷歌Android智能系统,苹果CarPlay,后座椅加热,停车辅助,360环影,全景,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0寸轮毂,运动外观套件,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 灯光包(室内氛围灯,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大灯)。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2018款奔驰GLE400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更大的前脸格栅,在奔驰看来传递了自信和力量感。设计上更突出线条和内敛的气质。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车内为五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饱满宽大的中控台辅以银色金属饰板和实木饰板点缀,全平面式按键,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 AMG内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型Nappa皮革座椅、AMG运动型3辐方向盘、铝制饰件和金属踏板,完美体现出AMG车型的动感DNA。中控台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更加合理,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屏两侧。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全新改款发动机运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18款奔驰GLE400全新改款车尾除了更有运动感的包围,还有分割出的四处排气管。这些特别的配置都增添了这台SUV运动味。

18款奔驰GLE400加版全地形能力试驾报告

18款奔驰GLE400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全新改款发动机运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LE400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

电话:13920919537(同微信) 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