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消费 58车 2018-06-02 17:07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蔚揽火热开售,购蔚揽部分车款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大众蔚揽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6款 蔚揽 380TSI 两驱R-line版 39.98 36.98 3万元 7.5%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7年07月24日行情  

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大众蔚揽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蔚揽GTE在前保险杠造型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增加了蓝色线条装饰,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加运动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车身尾部等处加入了带有GTE字样的LOGO,以表明自己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款造型十分个性的轮圈。   

在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相同。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并在车内的多处缝线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保留了如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56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参考海外版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2.0L。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