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

消费 58车 2018-06-01 17:41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铃木锋驭火热开售,购锋驭部分车款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铃木锋驭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5款 锋驭 1.6L CVT两驱精英型 13.48 12.28 1.2万元 8.9%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6年09月02日行情  

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

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

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铃木锋驭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2万

锋驭的整体造型更为大气,摆脱了以往铃木品牌廉价小型车的印象。虽然定位于SUV,但从锋驭身上可以看到很多跨界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非常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镀铬中网,灯组中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车尾的线条简洁有力,很容易被人接受。

在配置方面,锋驭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显得非常厚道,在精英版上还能找到导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特别是全景天窗,非常有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锋驭全系搭配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8牛米,和同级对手相比显得稍弱一些。搭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这套动力配置只能满足一般日常使用,缺乏激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