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1 17:4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飞驰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的天津华夏安邦,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2018款宾利飞驰V8S更低的排量、更低的价格,这意味着飞驰V8车型向奔驰、宝马、奥迪的旗舰市场中的消费者抛出橄榄枝。换句话说,宾利飞驰在进一步迎合市场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竞争力。

2018款宾利飞驰V8S 限量双色

配置:五座 天窗 炭纤维内饰 ACC雷达测距前后熏黑大灯 舒适包 座椅 通风加热按摩 穆勒包 菱形格座椅 21寸机械轮毂 车载电话 小桌板 备胎。

2018款宾利飞驰V8S 玫瑰金配铁磁灰外观/浅棕内饰

配置:五座 舒适包 天窗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21轮后排隐私玻璃 雷达测距 倒影 展位现车。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2018款宾利飞驰V8S清爽干练的发动机罩轮廓线和刚劲有力的后腰线是飞驰车型的点睛之笔,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近百年来都没有变过,辨识度相当高,大灯清洗就藏在日行灯下,竖直的中网造就了高大的车头,看起来既庄重又绅士,气度不凡。

18款平行进口宾利飞驰用料奢华,无可抉剔。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刹时你就可以感触感染到飞奔奢华的用料以及优良的工艺水准。

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恍如玉石一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偏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18款宾利飞驰V8S全时四驱驱动性能解析

宾利飞驰三大优点:

1.外观:四颗圆形头灯、大巧不工的车身线条、宽厚稳重的形象。

2.内饰:精选真皮,纯手工匠心打造。

3.动力:全时四驱驱动,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接近5秒,动力储备也是顶级标准。

18款平行进口宾利飞驰的计划充实表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气势派头和立异的临盆工艺,前脸的计划与欧陆GT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类似的地方。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纳全LED光源,而且整合了大灯洗濯功效,从而让车头的计划更加简洁。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飞驰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飞驰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1681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