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现车实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3 16:0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小编前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亲身感受墨版卡宴。

卡宴是大家在街头见过最多的保时捷。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SUV车型,卡宴以其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新款车型到底是否更值得购买,价格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配置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现车实测

保时捷卡宴是台具有保时捷品牌的传奇车型,更是传承了品牌的众多特点,外观流畅动感,仔细来看,保时捷卡宴的车身设计是没有直线的,风阻系数为0.35,懂车的朋友想必都有研究,风阻系数是直接影响在高速上的极限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风阻系数越低也就说明车的设计更符合气流动力学,科技含量极高。目前来讲,保时捷卡宴是SUV中风阻系数最低的。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现车实测

18款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一种是以发动机为主动力,电动马达作为辅助动力的'并联方式'这种方式主要以发动机驱动行驶,利用电动马达所具有的再启动时产生强大动力的特征,在汽车起步、加速等发动机燃油消耗较大时,用电动马达辅助驱动的方式来降低发动机的油耗。这种方式的结构比较简单,只需要在汽车上增加电动马达和电瓶。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现车实测

18款加规卡宴油电混合铂金版 参数-外观:长4855mm、宽1939mm、高1705mm 加速:0-100kw提速5.9s 发动机:最大333匹马力(机械增压) 电动机:最大95匹马力(双擎同时工作最大峰值416匹马力)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 配置-选配: 桃红木/咖内 1、高级包(前座椅加热、倒影、电眼、座椅14向调节、前通风、方向盘加热、舒适照明) 2、金属漆 3、21寸911轮毂 4、并道辅助 5、智能卡 6、应急快速电瓶充电器 7、行李架标配:全景天窗、20寸RS轮毂、BOSE音响、车身同色轮眉、前后头枕盾徽、发光门槛条、苹果carplay、油电混合版专属荧光字标、油电混合版专属荧光卡钳、黑金刚套件等。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的北京北诚汽车,目前墨版卡宴现车齐全,颜色可选。当月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较为突出。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北诚汽车

电话:15122903925殷忠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1229039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