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3 17:0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帕杰罗V97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18款帕杰罗3.8L凭仗粗豪的形状,壮大的的越野机能,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使人梗塞的驾驽体验。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配置:3.8L/V6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黄金包。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18三菱帕杰罗V97内饰空间宽大,深浅搭配的环境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真皮座椅让进口三菱帕杰罗的内饰显得格外的内敛、大气。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车型总结: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七座空间评测

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中东版帕杰罗V97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中东版帕杰罗V97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

电话:13920919537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920919537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