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1 16:18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最近从标致汽车内部得知,在今年10月份全新一代508 SW将会亮相于巴黎车展,此款新车隶属于旅行车行列,不过前脸设计跟三厢版基本一样,甚至包括了无框车门、动力和内饰布局等方面也采取了基本一致的设计,新车主要是调整了尾部造型和车身形式,使得其凸显的运动感和优雅气息更浓,不过此款新车暂时不会国产化,会以平行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1:外观方面

新508 SW的前脸跟新508一样,看上去都比较低矮扁平,攻击性很强。U型中网连接了两侧大灯组,跟獠牙状LED日行灯搭配后,显得个性十足。同时,在前格栅上方还增加了508车型标识,此种做法更多的是致敬早期标致车。前高后低的车顶设计符合旅行车的设计标准,同时尾窗跟车顶之间有着非常流畅的过渡,看起来协调性和整体感都很好。尾部出现了不少三相版的设计元素,比如中间亮黑面板和全新LED尾灯组,但是整体布局上,两者还是有差异的,并非完全一样。新508 SW新增了黑色饰板位于尾窗下方,同时还镶嵌了PEUGEOT的标识。另外,新车还移动了牌照安装位置。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跟三厢版也差异不大,只是配色上有所差异,看上去依旧很有未来感。方向盘尺寸变得小了一点,更具运动气息。中控台按钮钢琴键的造型以及全新电子档把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赋予了内饰更多的科技色彩。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3:配置方面

新车配备了Focal高级音响、木纹饰板、10英寸中控触屏等娱乐性和实用性很强的配置,当然新508 SW也没有忽略科技和安全配置,对于旅行车而言,全家外出的场景会经常出现,所以行车安全更为重要,新车配备了主动盲点监测、路标识别、自动远光、距离警示、紧急制动、车道辅助保持、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配置,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4:动力方面

新508 SW的动力方面在海外将会有1.5T/2.0T柴油机和1.6T汽油机三种,后者的调教方式又分为Pure Tech 225和Pire Tech 180两种,不过变速箱上全系车型都跟8速手自一体匹配。

原创全新标致508 SW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总结:新标致508 SW拥有了更加浪漫动感的车身,仅仅从设计层面就相当有吸引力,在旅行车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加上其丰富齐全的科技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进入国内后,将会有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