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增加跨境商品销售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8-06-22 1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国内消费者对海外商品依旧保持着消费热情。唯品会宣布,企业进口货品销售总额将大幅增加。旺盛的消费需求驱动着跨境商品进入国内市场,随着宏观政策逐渐放宽,跨境商品的丰富程度会不断提升。

据了解,目前唯品会已经与匡威、汤丽柏奇、安德玛、橘滋等品牌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伴随电商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唯品会的3亿会员中的80%为女性会员,高客单价、高复购率、全球选品的丰富度和规模效应以及自有物流高效配送等资源,均是唯品会发力跨境电商业务的基础。

唯品会全球战略采购部负责人王子翠表示,中国中产阶级消费力量的崛起、对于正品的高需求和国内电商机会的扩张为国外品牌布局中国市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平台销售数据,唯品会发现国外品牌尤其鞋包及服饰类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实际上,对海外商品的关注是国内消费者消费力持续上涨的一个缩影。市场分析机构eMarketer预测,2017年中国消费者对外国商品的跨境零售支出将增长27.6%,达到1002亿美元,高于去年的785亿美元,每位消费者的平均年度支出预计为882美元。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的规模约为1113.4亿元,增长率为49.6%。未来几年进口电商零售市场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1年跨境电商的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