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2 14:3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全新18款丰田吧霸道4000中东版作为丰田家族的代表性SUV车型,霸道凭仗富裕张力的外表和强悍的动力性能成为丰田家族的中坚力量。特别是新款4000的上市,更是给丰田家族注入了全新活气。今天小编实地体验了一把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下面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18款中东霸道4000TXL ,2气囊,摇启,天窗,雾灯,卤素大灯,转向边灯,黑脚踏,18轮,胎压监测,自动空调,CD ,冰箱,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手动座椅,腰部支撑,电动折叠后视镜,七座丝绒座椅,全时四驱,坡辅,智能卡一键式启动,车身稳定,中差速锁,二档起步。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丰田霸道4000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清晰而锐利的腰线、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新改款的普拉多,取消了经典的“泪眼大灯”设计,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采取眉眼上扬模式,更为阳刚和硬气。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2018款中东丰田霸道4000总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必然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中控台采取竖立式计划气势派头,立体感实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相符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先后可调,采取真皮材质,车内全部结构合理紧凑。四幅方向盘到场了银色装饰条,使得团体觉得更有活气。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18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丰田野蛮4000接纳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离地间隙高,从霸道的车身曲线便可看出它宽广的室内空间,网罗视野规模,怪不得人们常用“霸气实足”来形容它,本来还真是车如其名。进口丰田普拉多车身宽度有所添加,有助于晋升车辆不变性。不仅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构造+团体桥式后硬轴”这一标准硬派越野装备。

中东版18款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实车解析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

电话:13920919537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920919537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