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1 16:2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普拉多2700中东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普拉多2700中东版,意犹未尽。

2018款中东版霸道2700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丰田霸道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

2018款中东丰田霸道2700 VX 九气外挂 现车有关单随时提、6速自动档、全时四驱、九气囊、带天窗、带行李架、带车身彩条、18寸铝轮、镀铬中网、自动头灯、氙灯大灯带LED日间行李灯、大灯清洗、前雾灯、车身同色后视镜、同色手把、黑色踏板、行车电脑彩屏、桃木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电动丝绒座椅、冰箱、后雾灯、胎压监测、后挂备胎。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2018款中东版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18款全新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2700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内饰的改变也非常明显,与外观棱角增多一脉相承,内饰方面也在棱角、年轻化上趋近,从方向盘造型、中控大框架造型、仪表台黑色覆盖面甚至是座椅的造型,都一改老款普拉多圆润、温吞的造型特点,内饰好像变得年轻紧致了起来。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独特的品质。在硬派越野车中,它的性能无可复制,因为丰田普拉多有人所不能的胆略。新车搭配经济的燃油消耗,相信它可以畅游于高山流水之中。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九气外挂实拍

车型总结:今天带领大家体验的这款平行进口丰田霸道2700,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目前天津港丰田霸道2700批量现车特卖,配置更全、价格更低,性能超群,是近期入手高端SUV的绝佳之选。更多低价让利尽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普拉多2700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普拉多2700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

电话:13920919537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920919537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