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0 17:5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6月19日,位于南京江宁的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计划产能24万辆,产品包括高性能跨界SUV、轿跑等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在2020年6月正式投产。该项目定位为长安汽车自主发力新能源的生产基地,将引入高速柔性全封闭自动化生产,同时产线引入高效节能理念,旨在打造“绿色智能工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

原创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原创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款奔奔EV』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在北京正式启动了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并累计推出多种形态的全新纯电动车产品2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2款,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百公里”,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全产业链累计投入超过1000亿元,涉及PHEV、EV、高效内燃机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