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20 13:35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欧规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的天津华夏安邦,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欧规路虎揽胜运动版。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在越野状态下尽情展示着“挑战”,强化过的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使得在道路与复杂路况下的表现同样出色。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18款路虎揽胜创世3.0表面都是简约直线条,揽胜前脸朴直健壮,三横幅式进步气格栅、全新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挺拔的轮眉合营肌肉感十足。保险杠双侧有显明的凸起,搭配从头计划的极其锋利的大灯线条。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路虎揽胜创世内饰充满了科技感,能够使驾驶者更加舒适的操控,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把干净优雅的一面呈现出来,并散发出安详平静感。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减少了一半,触摸的方式更显精致内敛。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8速自动变速箱是这代揽胜的新装备,同时在路虎和捷豹的很多改款车型上都已经更换成了这套变速箱。其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铝制材料,驾驶性能也进一步革新,更有大将风范了。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版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版现车实拍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外观锐势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首脑气质。新车前脸举行了渺小的调整,格栅部门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路虎揽胜行政共同扁平斜长的大灯、标记性沙鱼腮,使总体前脸具备猛烈的金属质感和打击力。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调和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华夏安邦,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1681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