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9 16:3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FJ酷路泽中东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FJ酷路泽中东版,意犹未尽。

18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硕大的丰田logo,圆圆的头灯、大面积的前保险杠以及对开式的车门都是FJ酷路泽独特于所有同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方。这样一款外观看着和land cruise系列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另类”其实是来自于祖父辈的越野始祖LC40。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酷路泽FJ作为一款纯越野车它的配置并没有多么的花哨,只是为消费者准备了俩款配置俩气囊跟八气囊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低配为俩气囊:6缸,4.0发动机,功率270hp/5600rpm,5速自动挡,4*4全是四驱,5门,5座,前排手动空调,双色皮座椅,助力方向盘,电动门窗,车身同色仪表板,气泵,脚垫,导航,8音响,银色中网,银色后视镜,侧脚踏,ABS,牵引力,差速锁,后电眼,定速,2气囊,儒行,胎压监测,倒影

高配八气囊: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镀银外后视镜带灯,镀铬后尾灯罩,后雷达(双探头),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72+87=159L),防炫目内后视镜,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倒影,胶皮脚垫,灰色顶棚,(JBL音响,8气囊,胎压监测,蠕行模式)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18款平行进口车丰田酷路泽FJ评测体验

18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了解到目前FJ酷路泽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

电话:13388045959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38804595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