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9 16:3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美规猛禽F150,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路通元杰实地为您体验。

18款丰田坦途TRD降税特惠大显龙颜天威18款坦途SR5TRD版配置:主驾驶员电动驾驶座椅,导航屏,倒车影像,前后电眼,车库门开启,油箱底护板,TRD贴花,电动天窗,防盗系统,自动防眩目带指南针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加强避震器,越野轮胎,电动后车窗,18寸越野铝合金轮毂,LED远近光自动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CS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18款坦途皮卡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18款坦途SR5 TRD内饰方面,当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就能感到一股运动气息,多个部位可以清晰看到TRD的字样。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18款丰田坦途TRD降税特惠大显龙颜天威18款坦途SR5TRD版配置:主驾驶员电动驾驶座椅,导航屏,倒车影像,前后电眼,车库门开启,油箱底护板,TRD贴花,电动天窗,防盗系统,自动防眩目带指南针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加强避震器,越野轮胎,电动后车窗,18寸越野铝合金轮毂,LED远近光自动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CS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18款坦途皮卡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宽大硬朗的车身,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59-2225-9568马经理同微信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18款坦途SR5 TRD内饰方面,当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就能感到一股运动气息,多个部位可以清晰看到TRD的字样。18款丰田坦途SR5 TRD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在色彩的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也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全新18款坦途的前悬挂形式为双叉臂螺旋弹簧结构,齿轮齿条式的转向增强了转向路感,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为越野而生 实拍丰田坦途SR5皮卡改装版

18款丰田坦途加版搭载的5.7升V8发动机仍能爆发381匹马力和401磅英尺的扭矩,除了能在悬架剧烈跳动时保持减震油液不过度高温,外挂式储油箱减震器也能令减震器内部结构变化多端,以适应更长的减震行程。坦途 18款 SR5 TRD Offroad越野有图片18款SR5TRD版配置:主驾驶员电动驾驶座椅,导航屏,倒车影像,前后电眼,车库门开启,油箱底护板,TRD贴花,电动天窗,防盗系统,自动防眩目带指南针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加强避震器,越野轮胎,电动后车窗,18寸越野铝合金轮毂,LED远近光自动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CS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物资招商大厦215室的天津路通元杰,目前美规猛禽F15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路通元杰

电话:15922259568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922259568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物资招商大厦215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