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14-18万元 奕泽IZOA沈阳车展实拍

消费 58车 2018-06-19 11:36

[58车·沈阳行情·原创] 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

预售价14-18万元 奕泽IZOA沈阳车展实拍

● 编辑总结:

TNGA架构和丰巢设计理念,让奕泽拥有了不俗的产品力。无论是犀利前卫的外观颜值,还是丰富时尚的车内配置,都很容易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的动力系统数据,但从此前曝光的2.0L发动机和CVT组合来看,新车的动力表现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相信配合适当的市场营销策略,奕泽在小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不困难,当然,这一切都要等到正式公布售价之后再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