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9 11:5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从出道开始,BMW X3的产品力就享誉全球,如今它终于实现了国产化,这个举动无疑再次提升了其竞争力,新BMW X3的配置和外观方面有了较大改变,新车调整外观细节后,在运动和豪华之间达成的平衡变得更为出色,全面提升的配置使得其用车体验也变得更棒,新车售价39.98-58.58万。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1:外观方面

前脸部分有了较大改变,倒梯形双肾中网的尺寸有了进一步加大,另外,下包围也变得更加霸气,搭配全新的六边形大灯,前脸面貌可谓焕然一新。前包围风格有两种选择,如果你选择的是M运动套装型,那么它将呈现出饱满、层次感丰富的前包围,将运动和豪华很好的集合于一体。鲨鱼鳃设计、贯穿式水平腰线、铝制行李架以及霍氏拐角等设计的运用,勾勒了一个更加硬朗、丰满和修长的侧面造型。车身尺寸上,新BMW X3要领先于同级车型,由于车长高达4717mm,所以车面看上去十分的修长。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倒是跟老款车区别不大,依旧彰显了不错的豪华、大气的内饰氛围。不过仔细观察后,还是能感受到一些动感气息。不过这个跟配置的提升相比,就不值得一提了。T型方向盘动感十足,搭配红色背景灯的仪表和“M”power便是,看上去十分有劲,同时也有极为出色的手感。当然,既然是豪华与运动的结合体,自然不会缺少了换挡拨片。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娱乐列表、电话、行车信息、导航等功能,在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配合下,支持6种手势控制,极大的方便了大家的日常操作。在出现服务上,新BMW X3也表现的很得体,具有实时交通信息提示、定位功能、远程遥控、紧急呼叫、电话服务等。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3:空间方面

座椅舒适度是否良好以及乘坐空间是否出色对一辆车而言十分重要,不过对新BMW X3该级车来说,驾乘空间不是我们所要担心的,毕竟轴距和长度摆在那。新BMW X3同样有十分优秀的座椅舒适性,人机工程学和用料都相当出色,为其增色不少。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4:动力方面

新BMW X3采用的是有高低功版之分的2.0T发动机,相比于同级2.0T车型,其高功版2.0T车型具有更高的最大功率以及更为宽泛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马力最大185kw、扭矩最高350Nm。跟其一起工作的除了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有四驱系统。

原创配置越级尽显豪华 全新BMW X3全面解读

总结:现款BMW X3其实已经有很强大的整体实力,如今经过全新升级后,配置丰富度和外观颜值更是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加上其国产化的身份,产品力也变得更优秀,跟奔驰GLC和奥迪Q5这两个老朋友较量时底气更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