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自大众MQB平台 沈阳车展实拍全新宝来

消费 58车 2018-06-19 11:11

[58车·沈阳行情·原创] 曾经的宝来有着“驾驶者之车”的称号,虽然它历经几代更替已经慢慢成为了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产品,但在这十几年中它却累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并且赢得了230万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试驾的全新一代宝来,它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平台,并且在整体的设计上也更贴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接下来我就先替大家试一试更换全新MQB平台后的宝来究竟有哪些变化。

出自大众MQB平台 沈阳车展实拍全新宝来

● 编辑总结:

全新一代宝来的升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对于这个外观我想说它真的是属于耐看型的,侧面的腰线体现出了新车的流线动感,内饰也会给人留下非常简洁的印象,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一定的优化,另外经过全新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地盘以及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避震器也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而上市后的价格是能否让它在销量更进一步的重要因素,毕竟国人对大众的认知度仅次于BBA。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