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8 15:03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加版福特野马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的天津丰诚远大,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福特野马。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福特 野马 P版 配置详解:

配置详情: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声控导航系统包、色彩强化包(炭黑色座椅、铝饰仪表盘、乌木内饰、高级软质门饰板),换挡拨片、摇启、真皮包裹换挡把手、备胎、后雷达、18轮、8寸中央触摸液晶屏(SYNC3)、前排斗式真皮座椅、6向电动前排乘客座位带腰部支撑、环境照明、前雾灯、加热后视镜集成转向接近灯、野马标志投射灯、迎宾踏板、智能卡、前座椅通风/加热、倒车影像、四种驾驶模式调节、9个扬声器。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进口福特野马外观变化、大灯 雾灯 包围轮圈 车尾新款LED大灯不再是向上扬,而是向下延伸,眼神变得更加犀利。新款基本型取消了雾灯,同时横条转向灯也从卤素大灯升级为LED。新款野马采用全新的下包围,前唇变得更加低矮。新款轮圈尺寸由18寸改成标配17寸。车尾造型增加了折角,更显立体。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野马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野马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 - 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福特野马2.3T简洁而现代的风格,是美国历史上大马力轿车的骄子。福特野马2.3T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野马。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福特野马2.3T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车内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发的SYNC系统。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福特野马2.3T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新车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福特野马2.3T自动则搭载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野马发动机保留了2.3T和5.0升八缸机,2.3T的发动机扭矩峰值从434牛米,提高到了475牛米。八缸的5.0升功率和扭矩双双提升,最大功率从420匹,增加到了470匹;峰值扭矩,则从530牛米,上升到了610牛米。

17款福特野马P版现车配置参数油耗价格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福特野马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福特野马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