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野范更浓 图解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18 16:5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小编前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亲身感受普拉多2700中东版。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首先,外观尺寸和17款差不多,同样采用全时四驱,性能也比国产强很多,全新的镀铬中网更显出越野的霸气,全新的前后包围也凸显其英俊潇洒的形象。方形的雾灯设计也更加衬托出18款丰田霸道时尚运动的风格。18寸铝合金熏黑轮毂,配上侧方黑的踏板,更显时尚运动化。全新设计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彪悍霸气,加上倒车雷达,车身同色门把手后视镜,更加衬托其尊贵传统的越野风范,简单大气又不失时尚。

越野范更浓 图解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越野范更浓 图解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18款霸道2700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霸道2700的攀爬能力,新车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越野范更浓 图解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越野范更浓 图解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的北京北诚汽车,目前普拉多2700中东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当月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较为突出。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北诚汽车

电话:15122903925殷忠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1229039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