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5 16:2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奥迪品牌为了使得自己旗下车型显得更有豪华范,往往都会在现款车型的尾部加上一个“L”的后缀之后形成一个新的车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奥迪A6L了,在豪华轿车中可谓出尽了风头,现在它又将此种设计运用到了SUV领域,带来了Q5L,它不只是大幅的改变了外观,同时还加长了轴距,提供了更多的后排空间,另外,还有不少高黑科技出现在了新车上。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新Q5L延续了海外车的设计,不过跟上代车型相比,前脸风格有了很大改变,大灯、格栅等细节方面都变得更有犀利感,加上贯穿式直线条的运用,带来了更加宽平的整车视觉。双L型前灯组造型跟棱角分明的整体风格非常相符,同时它还设置了透镜。既然有了L的后缀,那么车身自然有了加长,新Q5L加长了136mm的车身、101mm的轴距,看上去明显要比上代车修长平直了很多。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侧身腰线非常平直流畅,丰富了侧面的层次感。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2:内饰方面

奥迪车型的内饰永远离不开科技感,新Q5L也是如此,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内饰看似简约实则不简单。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配置的采用,凸显的科技氛围极强。此款新Q5L尽管不是运动型平底方向盘,不过换挡拨片依旧有了配备,同时还带有加热功能。全液晶仪表不仅拥有非常大的尺寸,同时也有极佳的显示效果,科技感爆棚,这个配置在同级中绝对是最顶级的存在。悬浮中控屏尽管不具备伸缩功能,不过跟原先的内嵌式相比,要显得高大上了不少,而且搭载的车网互联系统还是最新的MMI系统。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3:座椅空间

织物真皮混搭的前排座椅摸上去柔软度不错,而且还能10向电动调节,能使得驾驶者快速的找到最佳驾姿,但是记忆功能没有配备,稍有遗憾。后排座椅材质跟前排一样,同时中央扶手和独立头枕一个不少,而且还安装了两个杯架位于中央扶手上。后备箱空间表现的相当给力,内部储物网、锚点、挂钩、灯光等一应俱全,加上电动尾门,使用便利性更高。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4:动力方面

发动机方面,新Q5L倒是没有太大改变,依旧搭载了原先的190马力、320牛米的2.0T发动机,不过变速箱出现了较大变化,用7速Stronic双离合代替了之前的新8AT,这种改变究竟是好还是坏,只有切身体验过才能知道了。

原创宝马X3的最大对手 全新奥迪Q5L静态评测

总结:新Q5L外观风格有了较大改变,硬朗干练的造型更具有时代感,同时车身加长后,乘坐空间也得到了很多的突破,在原本就表现不俗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未来将跟新X3在中型SUV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