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4 15:1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加版宝马X6配置性能。

2018 款宝马BMWX5和BMW X6,以强劲的动力与别具匠心的豪华工艺结合激动人心的M元素,为您演绎公路霸主的驭速激情。俯仰之间,包罗超然气韵。BMW X6游刃霸气与设计美学之间,给人蓄势待发的前行之势。出色性能与豪华内饰将尊宠感提升至全新高度,在BMW xDrive系统的辅助下,可将发动机的潜能一一唤醒,助你随心掌控一切!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2018 款宝马X6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车身高挑,大多数网友对此表示好评,让它成为男性喷上伯莱�v特后车震最热门车型,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不仅显著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 造型堪称经典。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宝 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 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在低速行驶时,例如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主动转向系统可增加转向角度。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宝马X6是一款多用途的SUV,个性化配置上也做到尽善尽美,浓厚的Coupe造型,看着就是一种享受。宝马X6它引领了新一代造型上的创新,集齐所有精锐,挑战未知领域,让每一次驾驭都震撼淋漓,让每一公里都不再平凡。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2018款宝马X6让人们瞬间点燃热情,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2018款宝马X6标志性的车顶线条,车头翼子板的通风孔设计,都为行驶中的车头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新款可以增加M套 件,外观看起来更有气势。

 

18款BMW宝马X6 3.0T进口加规版现车实拍

 

18款宝马X6的内饰为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还添加了金属换挡拨片,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新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

总体而言:加版宝马X6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宝马X6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瑞平行

电话:1370217332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702173326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