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6:4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

中东版LX570 S限量版原厂配置无改装改动 配置:18款中东雷克萨斯 限量款
配置:金属漆、黑色前中网、前后大包围、射灯、21轮、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18款雷克萨斯570顶配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依然保持了豪华的风格

18款雷克萨斯570型依然保持了豪华的风格,将液晶屏和后排娱乐系统,同时全彩抬头显示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也将出现在每一辆LX上面。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该车还配备了与世界音响知名品牌MarkLevinson联袂打造的顶级高端音响系统,给人以绝美的听觉感受。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而新增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显得很实用。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座椅的设计较为平坦

后排座椅同样采用半苯胺皮革包裹,座椅的设计较为平坦,不过却宽大舒适,并且支持电动调节前后。后排中央扶手填充厚实,手感也极为舒适,后排分区独立空调控制按键位于扶手前端,也便于操作。后方的盖板打开后可看到多媒体遥控器,可对前排座椅后方的11.6英寸显示屏进行控制,营造出一个豪华舒适的空间。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极佳的舒适性以及动态稳定性

雷克萨斯LX570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与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方面相对偏硬,对于这么高重心的车辆来说,行驶在连续起伏路,或者来回变道时,不会有明显的晃晃悠悠的感觉。在烂路或非铺装路面上,这套悬架系统也能表现出极佳的舒适性以及动态稳定性,我们也可以看出,对于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SUV来说,雷克萨斯LX570在操作与城市化道路上做了不少努力。

非凡气度随处彰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总结:身为旗舰SUV,LX570的非凡气度随处彰显,不怒自威的投射式远光大灯和氙气近光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审视局势高瞻远瞩。不断演化进步的L finesse哲学又一次将简约魅力挥洒的淋漓尽致。“纯”与“妙”的笔触勾勒出灵感闪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力量与美感在线条的曲折变化中彼此自然流露,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家族革新性前脸设计中的点睛之笔。L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拓展您的视野,更让您尽情挥洒耀世光彩,以夺众目眼光。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美利丰国际

电话:1582237126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822371265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