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首台国产奥迪Q2L纯电动版本正式下线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6:3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内部代号为X55B的首台预批量生产车型正式下线,并实现了通电驾驶。根据此前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国际招标公告我们可以确定,“X55”即为国产Q2L,而“BEV”则指的是纯电动车。由此我们可以得知,X55B也将是国产Q2L车型的纯电动版本。

原创首台国产奥迪Q2L纯电动版本正式下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分辨率不佳敬请谅解』

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表示,X55B项目的第一台车身在佛山二期焊装车间上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从工装产品优化、零件质量认可、物流及零件库存、车间生产检查、电器功能检测等,目前X55B首台预批量生产整车正式下线,并顺利实现了通电驾驶。这款车型也是德国奥迪和一汽-大众涉足新能源车领域的重要标志,同时也为一汽-大众提供了满足新能源积分合规的保障。

原创首台国产奥迪Q2L纯电动版本正式下线

『海外版奥迪Q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