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6:0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中东版帕杰罗V97配置性能。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三菱帕杰罗仍然是中等尺寸的样子;在超选四驱的帮助下,坚守2把锁、分时四驱、承载车身的结构。从三菱帕杰罗V97尺寸虽不如兰德酷路泽大,但比普拉多还是不输,比普拉多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离去角度,脚踏、行李架齐全,外观整体比普拉多更硬派些。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18款三菱帕杰罗 3.8L/V6 3.8L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无钥匙进入,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3.8L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帕杰罗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三菱帕杰罗 GLS 3.8L,250马力,3.8电喷v6发动机,5速自动挡,第二代超选四驱,前后通风盘,265 60R18铝合金轮圈,主动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多模式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双差速锁,led,镀铬中网,行李架,脚踏,后挂备胎,倒车雷达,大屏倒影,大灯清洗、尾翼,天窗,真皮桃木方向盘,档把,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折叠座椅,后备箱档板,地板储物盒,铝合金油门踏板,真皮座椅,冰箱,巡航,两气囊+侧气帘,桃木内饰,860瓦12喇叭Rockford音响。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18款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并没有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但这款车配备了海拔高度、温度、指南者、气压等专业越野数据显示功能。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两层,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作为硬派越野车,帕杰罗的通过性十分优秀。凭借较短的前悬,接近角达到36.6度,也就是说即使车前有个30多度的障碍物,帕杰罗也可以直接越过。此外,25度的离去角、22.5度的通过角、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等,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出色。

18款帕杰罗3.8L中东版超选四驱系统实测

20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依旧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0匹,最大扭矩为275Nm,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2018款三菱帕杰罗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超选四驱系统(SS4)最大的优势就是:分动箱结构,铺装路上行驶可以实现2驱(后驱)模式,同时也可以实现在铺装路面上使用4驱模式;即融合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优点于一身。只要100km/h时速内,可以在2H、4H挡位间随意切换,当处于4H位置时,它相当于一台全时四驱车型,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可以在33:67和50:50的范围内进行动态调节,这和许多城市SUV电子辅助的全时四驱系统非常近似。而处于2H位置时,纯后轮驱动会使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有一定改善,驾驶起来更加平顺。

总体而言:中东版帕杰罗V97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帕杰罗V97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宝丰路驰

电话:18222125128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222125128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信环西路20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