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09:4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丰诚远大,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试驾体验了一次坦途加规版。总体而言,坦途加规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近日店内获悉:说到霸气的SUV,路虎揽胜算是一个代表,那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让很多人为它掏了上百万的真金白银。但如果就“霸气”这个效果来说,有些车比路虎揽胜更强,而且便宜很多,完全可以花小钱办大事。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样的一台车,看起来比路虎揽胜更霸道,也是进口车,不懂车的人都以为它很贵,实际只要40多万: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看这个车头,是不是非常有气势。中网采用大量镀铬条,引擎盖高耸,非常有压迫感。前杠比较粗壮,两侧也做了镀铬装饰,边缘嵌入了前雾灯。挂上丰田的牛头标后很多人会把它认成丰田红杉,实际这是丰田坦途,一款皮卡车。不过这台皮卡加装了后盖后变身SUV了。看款式,这台车是5.7L 1794Edition。大灯造型类似方形,配置比较低,远景光都是卤素的,下方带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这台坦途的坐姿非常高,有一种君临天下的豪迈,加上排量大,跑起来真是风风火火。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侧面可以看到此车有多长,尺寸为在小编的印象中,只有像雪佛兰萨博班的加长版才有这个长度。轮毂是20寸的,轮圈做了抛光处理,比较亮眼。轮胎规格为275/55 R20,品牌是邓禄普的SP SPORT 5000系列。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原车后面是个货斗,现在加盖后就成了SUV车型,加装了玻璃跟后雨刷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原车货斗长度跟宽度都在1米7左右,现在改装后乘用空间明显大了很多。后保险杠直接凸出车身,中间带有一个托勾。尾灯也为卤素光源,灯罩是竖行。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以前大家总感觉皮卡车不上档次,还有人说坦途这种皮卡在美国纯粹就是农民开的。实际现在进口到国内的坦途内饰做的还不错,跟目前的陆地巡洋舰系列比较像,只是各个功能模块更大,这款车小编觉得比较适合大胖子或者一个壮汉开。这台样车内饰用料有真皮、桃木装饰面板、铝合金、搪塑工艺的软性材料。科技类配置也没有缺失,中控中央带有多媒体大屏,集成了常用的功能,多媒体、空调调节都是物理实体按键,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四幅式方向盘上下部分是桃木,左右两侧是真皮,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是机械样式,四个标配,布局跟皮卡车差不多,中间一小块液晶屏显示行车电脑、档位、油料续航等信息。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后排那是相当的宽敞,用几拳几指衡量已经失去意义,想怎么翘二郎腿都行。地板也没啥凸起,三个座位都非常宽大,椅垫很厚实,长度也够,三个座位后面都带了头枕,舒适性是非常好的。后排车门开启角度接近90°,配置了上车的拉手,毕竟后排地板离地面有50多公分。

2018款丰田坦途加规版现车配置参数解读

这台丰田坦途搭载的是代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544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发动机也用于同时期的雷克萨斯LX570上,要知道LX570可是140万起步对标路虎揽胜的车啊!而坦途只要40多万。坦途是皮卡车的底盘,带有所谓的“大梁”。前悬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非承载式车身。这台坦途是分时四驱,带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模式。就性能来说,不输陆地巡洋舰,更不用说揽胜了。所以这款车性价比确实非常不错,只是国内目前皮卡的生存环境不是很好,油耗也比较大,部分城市不能进城区这都是比较现实的问题。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的天津丰诚远大,目前坦途加规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