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3:2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宝马X5中东版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九大街宏泰工业园内汽车口碑店的天津中天创业,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宝马X5中东版。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18款宝马X5智能卡,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屏,导航,前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带记忆),前排座椅加热,2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巡航定速,全景天窗,后排手动窗帘,LED大灯,LED雾灯,电尾门,脚踏板,倒车影像,前后雷达,VX号lilei5700外电动折叠后视镜(带防眩目),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2018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曲面和折线,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丰满。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张力十足的条状前大灯,豪华SUV的尊贵感顿时升级。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2018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VX号lilei5700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18款宝马X5的空间充裕,前中排座椅宽大、贴身、舒适,车厢内储物空间丰富。操控性能极佳,底盘稳扎精良,高速过弯,悬挂对侧倾的控制依然游刃有余,车身动态忠实还原对方向盘的操作,高速行驶极其平稳,悬挂在各种路面上都很帖服。动力足够,VX号lilei5700引擎的响应敏锐且线性。油耗相对偏高。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18款宝马X5“轰隆隆”形容X5 起步的刹那毫不夸张,要知道这台发动机所承受的是一辆猛犸象级硬汉,这再惬意不过了。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加上宽广的扭矩范围,也确保了宝马X5拥有更强的实力与同级对手竞争。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18款中东宝马X5详解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九大街宏泰工业园内汽车口碑店的天津中天创业,目前宝马X5中东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天创业

电话:1660020545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6600205456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九大街宏泰工业园内汽车口碑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