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3:25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欧规宾利飞驰。

18款宾利飞驰V8S动人心魄的完美设计,创造人性化智能杰作,改变你对世界的认知。现车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28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V型8缸,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港闭合直喷。长:5295mm 宽:1976mm 高:1488mm马力:V8S 528匹,V8507匹百公里加速:5.2秒最快时速:V8S306,V8 295 油箱:90L悬挂:空气悬挂(软硬可调节)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飞驰 18款 4.0T S 四座,中国龙红拼黑/红配置:4驱,氙气大灯LED灯,电尾门,五座,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吸门,前后电眼,前座椅电动调节,前座椅加热,大屏,多功能按键方向盘,V8S版宾利飞驰标配轮毂20寸,翻毛鹿皮顶,底盘升降。 红色卡钳,全尺寸中控台4座格局,深色核桃木实木饰板,舒适包(前后座椅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18款宾利飞驰V8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18款宾利飞驰中国龙红双拼色限量版实拍

18款宾利飞驰V8S宽敞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宾利飞驰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宾利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奔驰S级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飞驰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高速公路上,飞驰在限速内的噪音控制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几乎听不见任何的噪音。绝对是长途旅行的最完美的轿车

总体而言:欧规宾利飞驰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欧规宾利飞驰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天创业

电话:1660020545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6600205456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九大街宏泰工业园内汽车口碑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