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1 14:1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来到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试驾体验了一次加版福特猛禽F150。总体而言,加版福特猛禽F15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8款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搭载3.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像FOX Racing Shox减震系统和Baja竞速模式等原车型配带的特点都保留了下来。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此外福特F150猛禽还配备了福特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六类驾驶模式,分别是日常标准模式、铺装路面高性能模式、雨水、雪地和冰面模式、荒漠、沙石模式、高速越野模式以及低速攀爬模式。根据不同的模式,发动机的动力响应、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的工作状态都会略有不同,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再来看硬件的配置,福特F系皮卡下七个级别中最畅销的便是入门级别的F150,这款大型皮卡一直都是福特旗下的经典车型。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还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仅如此,在安装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它的拖拽能力也达到了首屈一指的地位。若是身边的朋友能有这么一台车,那就不用再特意去记什么拖车电话了吧。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2018款平行进口车福特猛禽F150性能体验

内饰风格同样粗犷,但“粗中有细”,材质和做工方面比较细致。众多的物理按键和对称式的中控台被保留了下来,真皮方向盘加热功能、全新B&O PLAY音响系统也成为基础配置。除此之外,还包含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前后排230V三相电源插口等多项配置。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了解到目前加版福特猛禽F15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

电话:13388045959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38804595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