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公司推电动超跑Miss R 马力过千

消费 58车 2018-05-08 16:37

日前,一家名为:行竞科技(XING Mobility)的台湾初创科技公司研发了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Miss R。该车采用4台轮毂电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60Ps(10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8s。

台湾公司推电动超跑Miss R 马力过千

据悉,新车车身由碳纤维和铝合金复合材质组成,轻量化水平十分出色。而性能上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单独的驱动电机,可实现四轮扭矩矢量分配(torque vectoring)。四个电机总功率达到136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8s,极速为270km/h。

台湾公司推电动超跑Miss R 马力过千

电池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模块化电池组,由98个电池组模块、共4116颗18650锂离子电芯组成。此外,在电池冷却散热方面,行竞科技采用了独立研发的浸没式液态冷却技术。将模组中的18650锂离子电池芯,完全浸没于3M公司的Novec 7200电子工程冷却液之中,以达到散热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