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6:3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途乐Y62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与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永兴平行,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途乐Y62。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2018款途乐SE配置:BOSS音响、7速、7座、140L油箱、遥启、智能卡、液晶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倒影、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氙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2个扬声器、三区空调(后排可调节)、暖风、拖钩。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20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L车身尺寸:5165*1995*1940MM针对中国国内市场实现排量优化升级,18款中东版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9匹马力,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4活塞卡钳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能。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18款途乐Y62中东版4.0的外观除了相比老款大幅度“增肥”之外,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 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18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四种模式玩转越野 试驾18款途乐中东版

18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永兴平行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永兴平行

电话:1360208520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85201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与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