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31 14:2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幻影。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幻影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在汽车底部,另一条从后到前而又巧妙向上的弧线,与缓缓向下的车顶轮廓线相映生辉。其它特点还包括隐秘的后窗与C柱相结合,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私隐保护和宽广的侧面轮廓。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相比外观,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配备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劳斯莱斯是所谓的“后座车型”,因此,他们肯定不会让后座乘客失望,这里拥有两组独立的电动调整座椅,可由高雅的中控台控制,这部车也配备了新的后座娱乐系统,藏在木质饰板内的这组系统可藉由按下按钮来释放。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全新一代幻影换装了一台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起即可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

这具引擎搭配的是一颗高科技的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之所以说其先进,是因为这颗变速箱会以GPS定位技术来确保它切换在正确的档位上。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埃孚八速变速箱性能解读

如果用稳健来形容全新幻影底盘效果,恐怕有些以偏概全,因为四轮独立空气悬挂根据路况细微的变化精准调整,不但可以毫无感觉的略过常见坑洼,更能提供弯道的平衡,尽可能让整车驾乘都感受到物有所值。不用顾忌全新幻影庞大车身,四轮转向系统对于许多人而言属于高科技的憧憬,而在这台车上已经成为现实。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顶轮廓线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在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身底部另一条线从后到前巧妙向上的弧线,与缓缓向下的车顶轮廓线相映生辉,还包括隐秘的后窗与C柱相结合,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隐私保护和宽广的侧面轮廓。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内饰能够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内部无时无刻不再透漏着豪华,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软质材料包裹了车厢内部,中控台也保持着传统风格,有着非常多的按键和旋钮。

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 LED 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身份、权利的象征。在驾乘方面全铝制奢华架构带来卓越的车身刚性,在车身更轻的情况下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具备顶级的性能表现。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为驾驶者与乘坐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座椅经过了全盘推翻再重新设计,舒适度更好,椅背是木制的镶板。

劳斯莱斯幻影,新车的外观在细节方面有不少变化,家族式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矩形头灯里面保留了一个复古圆形灯,体现出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从侧面来看,前脸几乎与地面垂直,从“船型汽车”上保留的腰线由车头向后稍稍倾斜,竟有一些别样的美感。

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 6.75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414kW(563PS),最大扭矩为 900N・m,传动系统采用 8 速自动变速箱。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在设计方面全新构架的幻影对劳斯莱斯纯正血统做了富有现代感的诠释,标志性的尊贵仪态被提升至新的水准,全新的线条设计让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尊贵驾临时尽显从容大气。

劳斯莱斯幻影的核心是一个特殊的动力驱动系统,专门为劳斯莱斯设计的一个自然吸气式60度v12发动机,再配上 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劳斯莱斯的扭力输出曲线几乎总是平缓的。转速在1,000转数/分时,已经有产生引人注目的500牛顿-米,这已经是其扭力峰值的75%,(发动机在转速为3,500转数/分时,可达到其峰值720牛顿-米)。

总体而言:幻影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幻影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1681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