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30 17:3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S级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平行众诚汽贸,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奔驰S级。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8款奔驰S450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 体变速箱。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18款迈巴赫S560 黑/酒红棕 行政四座

配置:柏林之声,全景天窗,钢琴烤漆中控面板、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舒适包,驾驶辅助包带雷测,后娱乐,无钥匙进入,环影,座椅按摩,迈巴赫专属轮毂,内咖啡皮,nappa,门把手镀铬,高光钥匙,后排头等舱座椅,前杯架,后排小桌板,前通风,后冰箱全景天窗,内黑顶 designo皮,桃木方向盘,柏林之音高端立体音响(了解更多183联2228系8738抬显,后排无线耳机两只,后排汽车控制系统遥控器,夜视包,魔术雨刮器,车载电视,后排手机无线充电,豪华包,拓展皮】单选 20寸迈巴赫抛光锻造轮,后排冰箱轮毂锁 designo内饰。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外观方面亮点总结: 2018款奔驰S560基本延续了其前款的经典设计风格,同时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提升,新车型更显优雅大气,能体现出驾驶者的尊贵身份,而要说到这款车在外形上的最大改变要属这台奔驰S级的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新一代迈巴赫S560 4MATIC和新一代迈巴赫S680基于新一代S级轿车打造,两款车型外观仅在雾灯造型上区分。新一代迈巴赫S级前脸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被亲切地称为“三道杠”。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识,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的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内饰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18款奔驰S450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 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挂制式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除此之外,S450L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匹配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用367Ps(270kW)马力来拖动这台整备质量超过2t的移动宫殿,可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在你深踩油门时,甚至会让你感觉到这样充沛的动力表现,真的有些多余了。

18款迈巴赫S560黑/酒红棕行政四座实解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平行众诚汽贸,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汽贸

电话:1881266224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12662243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