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1:4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互动”系统汽车以往只会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离我们现实生活比较遥远,不过在这个科技爆炸的时代,这种汽车也变成了现实,就像本文的蔚来ES8,既能够与乘客“互动”,而且还能自动驾驶,这些功能的配备使得人与车之间有了更好的沟通,降低了距离感。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1:动力方面

蔚来ES8采用了前后两台电机,每一台的动力参数都是一样,最大马力240kw、峰值扭矩420Nm,累计一起,使得新车具有了480kw的总功率和480Nm的总扭矩,变速箱方面跟一般纯电动车没什么区别,依旧为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此款动力总成提供的加速能力非常强劲,同时动态响应十分灵巧,而且舒适性也相对不错,这些方面都给人印象不错,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2:外观方面

蔚来ES8的外观造型充满SUV的气质,跟汽油版SUV的造型几乎没有差异,不过激进的前脸体现了极强的未来色彩,蔚来S8选择了7种不同时段不同地区天空的颜色作为其车身颜色,带来了极其前卫的视觉效果。外部配置上,凡是同价传统SUV该有的蔚来ES8一个不少,而且其雷达系统和摄像头数量众多,为其自动驾驶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3:内饰方面

内饰色彩风格上,蔚来ES8具有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但是他们的中控台造型都一样,都非常简洁,在抬头显示和全液晶仪表的基础上,新车还提供了无线充电,除了能够给手机充电,而且就连车钥匙也能通过它充电,听上去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觉得太过未来了吧?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4:空间方面

7座版ES8的布局形式以2+3+2为主,后期还会有2+2+2的6座版推出,同时第二排座椅也会变成独立式,而不是如今7座版的连排座。副驾座能够大范围的前后移动,同时还有脚托和腿拖功能,座椅最大能被调节至半躺状态,舒适性就不用多说了,不然外界也不会称其为“女王副驾”了。尾箱容积在312L-1863L之间变化,这主要是因为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加上能按比放倒的第二排,所以才导致了尾箱空间变得如此灵活,多变。

原创蔚来ES8创世版试驾 黑科技智能纯电动车

总结: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蔚来ES8都符合其价格,做工方面尽管现如今还不是特别精细,不过它实际上还没进行大规模量产,只是先交付了一部分,所以后期肯定会做工上有所改进。行驶质感上丝毫不逊色于特斯拉Model X,4.37s的加速成绩足够点燃你的激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