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1:4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产途达在上月12日就上市了,此款非承载越野SUV跟纳瓦拉之间关联不小,他们的关系就跟独特撼路者跟福特Ranger一样, 16.98-24.58万的售价、非承载车身和庞大的体型对越野迷而言极具诱惑力,新途达进入市场也有段日子了,那其配置、定价表现怎样?哪款车型最受关注呢?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1:外观方面

外观风格上,途达跟纳瓦拉很像,不过在它的基础上,新车又优化了不少设计,车身线条以及前脸造型都改动很明显,尾部方面自然变化更大,没有了“尾巴”。整体上,途达依旧体现了极其硬派的外观风格,非常符合其非承载车身的气质。价格方面,有65%的人觉得比较合理,14%的人觉得其性价比高,剩下的人就觉得价格偏高了一点,无法接受,不过从其市场销量来看,即便是顶配车也卖的很好,消费者满意度超过了60%,所以整体而言,价格方面还是十分出色的。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2:内饰配置

以16.98万的入门车为例,拥有的配置就相当丰富,具有后排出风口、前后扶手、可按比放倒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自动启停、免钥进入、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18寸铝合金轮毂等等,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这些配置已经足够越野使用了,所以哪怕是最低配车,也有了符合其售价的配置表现,绝大多数消费者都很认可其配置表现。次低配以上车型,还具有雾灯、天窗、真皮座椅、分区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屏、等更多便利而且实用的配置。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3:空间方面

很多人选择途达主要就是因为其空间大,不过很多非承载越野车由于“大梁”底盘的缘故,内部空间会被侵占掉一部分,所以会行车较高的车厢地台,那途达的内部空间实际如何呢?以1.79米的用户为例,前排头部有4指的余量,后排头部达到了1拳,同时也有2拳的腿部余量,虽然已经表现很不错了,不过跟那些承载式5座中型SUV相比,比如冠道等,尽管途达有足够庞大的外部尺寸,不过内部空间实际上提升的很小,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乘坐空间对于家用而言非常足够。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4:动力方面

途达选用了184ps最大马力、251Nm最高扭矩的2.5L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跟帕杰罗劲畅3.0L V6以及撼路者2.0T等相比,差距不小,两驱车型不会有太强的动力,主要用来日常行驶,越野能力一般。而四驱车型因为具备四驱低速档,因此在越野路况,其动力还是挺有保障的,脱困能力很强。

原创全新日产途达深度解读 市场认可度不错

总结:综合来看,大家对于其配置表现、价格定位以及乘坐空间都非常认可,而且脱困能力和越野性能也表现尚可,的确是款价廉完美的全新越野SU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