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30 14:0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不知不觉间起亚在中国紧凑轿车中已经有了四代车型,最早进入国内的是赛拉图,之后为福瑞迪、然后就是K3,如今到现在的改款K3,那第四代起亚的具体实力如何呢?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1:外观方面

从设计层面而言,K3就已经获得了成功,“小毒刺”的称号就是对其运动形象的最好说明。相比上代车,新K3的外观算不上完全换代,确切的说只是细节的优化,如此设计增加了其精致感。虽然如今的汽车都极力的在变大边长,不过K3的尺寸仍然跟老款一样,看上去依旧十分动感。前大灯内部X型日行灯非常有新意,跟老款的区别很大。新K3还运用了紧凑车中不常用的贯穿式LED尾灯。当然了,你要是想外观美观度更好的话,它还有外观套件选装包可选,当然了,这个选装件得需要你额外多花些钱。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2:内饰方面

中控台设计跟原先的偏向驾驶者造型有了明显不同,整体看上去感觉更简洁,更宽,体现了更强的层次感。中控上方是负责娱乐的液晶显示屏,而空调控制则位于下方,两者之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增强了整体性。内部材质和用料算不少多高级,不过整体还算不错,属于耐看一类的。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3:空间方面

K3的车身尺寸在前面就提到变化很小,如何在有限的尺寸上营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对于设计师而言并非易事,而新K3的空间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相比上一代,增加了5mm的头部空间,同时还增加了20mm的宽度,提升了20L的后备箱容积,虽然这些变化比较细微,但是看得出设计师在一直不断努力,就冲这一点也值得给点个赞。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4:动力方面

此次K3最主要的改变就是全新的动力总成,现代起亚在小排量发动机的研发上从未停止脚步,通过5年的研发,研制出了此款燃油经济性极佳的1.6L自吸发动机,降低了排放量,跟CVT变速箱匹配后,具有123ps最大马力、157Nm最高牛,很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

原创全新一代改款起亚K3试驾 活出自己风采

总结:毕竟排量有限,所以进入中后段行驶时,新K3的动力会显得有些不足,不过后期随着涡轮增压版+8速DCT车型的到来,这个问题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整体而言,新K3表现出的产品力还是挺强的,加上其9.35万的起售价,整体性价比挺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