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30 14:0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MPV市场自然没有SUV火爆,哪怕是商务MPV领域也是如此,别克GL8算是其中最为抢眼的一款车型,不过其实际需求其实挺大的,尤其是20万级商务MPV,除了上汽通用之外,还有不少车企瞄准了此块市场,比如广汽传祺、上汽大通和江铃福特等等,不过相比于别克GL8而言,它们只能算的上是挑战者,而福特途睿欧就是其中一个,此款欧系MPV的表现怎样呢?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1:外观方面

当你首次看到这个高达2米,车型方正的途睿欧时很难将它跟商务MPV联系到一起,的确,它呈现的外观风格跟别克GL8截然不同,不过这也很好的将其“欧系商务MPV”的定位给凸显了出来,它融合了MPV和工具车的共同特性,此种设计在欧洲很常见,大众、奔驰等都有此类车型。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2:内饰方面

论起内饰配置的话,自然GL8更胜一筹,皮革中控台、大量木饰贴面等都是途睿欧所不具备的,不过途睿欧对于自己的定位有很深刻的了解,一切布局设计都是围绕商务接待而展开的。非对称式中控台跟欧系车风格基本一样,中央大屏的采用要比不少国产车显得更具档次感。车门内衬板和中控台顶部均是硬塑料覆盖,虽不如GL8优秀,但也没有显得很差劲,主要是其做工精细。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3:空间方面

途睿欧的后排用途跟GL8有了明显不同,由于车宽达到了2032mm,所以第三排能够很好的摆放三个位置,同时第二排中间的通道也很宽大,另外由于车高达到了1990mm,所以后排乘客能够更加轻松便利的上下车,这一点是一般MPV难以比拟的。后排能够轻松的坐满5名乘客,即便应对长途通勤也压力不大,而且它的行李箱空间还很大,能容纳很多物品,GL8虽然也有7座,不过实际利用率不是很高,主要还是在于其没有足够大的内部空间。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4:动力方面

途睿欧在国内只有2.0T Ecoboost汽油机,这个动力是为中国市场特制的,2.0T发动机能够拖动接近于两台大众POLO的整备质量,所以动力性能非常强劲,开起来跟蒙迪欧很像,加速特有劲,在高速中轻松的就能完成超车,同样为中国市场特制的还有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非常聪明的换挡逻辑。

原创与众不同的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试驾体验

总结:在国内,途睿欧没有很明显的竞争对手,很有新鲜感,不过从其外形来看,显然不太适合私人家庭使用,低调、实用的性格更加适合企业用来商务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