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30 14:0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至于SUV的热潮何时会是个头,我想没有人敢妄下决断,反正现在我们只看到各大车企正不断投入新车进入该级市场,而其中自然少不了豪华品牌的身影,新宝马X3就是最近加入的重磅选手,此次换代,它除了车型全新外,同时还完成了国产的转变,所以在跟奔驰GLC和奥迪Q5L较量时更有底气。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1:外观方面

新国产X3从头到尾都要比现款X3年轻了很多,初次相见就能令你深爱不已。外观设计上跟海外版基本一样,双肾进气格栅变得尺寸更大,前保险杠不仅更为饱满同时层次感更强,两者的搭配在原先的豪华感上又增加了不小的运动感。前大灯六边形造型要比家族轿车上的“开眼角”式更加简洁夺目。雾灯区具有非常丰富的层次感,加上细长的雾灯,整体质感凸显的更好。侧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鲨鱼鳃”设计和贯穿式水平腰线,一眼就能看出其独特的血统,另外侧面造型也被勾勒的更加饱满和修长,显得更为动感。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2:内饰方面

至于内饰会是什么样,我想不用说你也能猜到,宝马近年来的作品的内饰改动都不是很大,主要在于此套设计已经足够优秀。家族式设计缺少点新鲜感,实木饰板、全镀铬按键和皮革中控台带来了出人意料的豪华感和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具有比较出众的显示效果,但是由于转速表和时速表四周采用了镀铬饰件,其扩展功能受到了一些限制。10.25英寸中控屏从UI设计到显示效果都相当出色,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采用,使得用车更为方便,更有科技感。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3: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上对该级豪华车来说,根本不用担心,2800mm的轴距充分保障了内部空间,不过座椅舒适性对于豪华SUV而言也十分重要,新X3在此款的表现挺令人满意,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都符合宝马的传统特色,相当不错。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4:动力方面

新宝马X3的动力方面是一台有高低功版区分的B48 2.0T发动机,跟现款相比,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技术,有了更加可观的输出功率。高功版具有252ps马力、350Nm扭矩,匹配的变速箱是ZF 8速手自一体。

原创国产新宝马X3静态评测 正式进入三国杀

总结:豪华中型SUV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还不算竞争特别强烈,不过随着各个豪华品牌的国产入市,此块市场也变得热闹了起来,国产新X3大幅提升了配置和设计,有了更好的实力去挑战奔驰GLC和奥迪Q5L这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