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9 11:2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美规塞纳,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的天津丰诚远大,切身体验了一次美规塞纳。

2018款丰田塞纳3.5L商务车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18款墨版塞纳两驱LTD

配置:18轮、7寸触摸屏、定速巡航、雾灯、前后雷达、倒

影、JBL音响、双天窗、原厂真皮座椅前座加热、智能卡、前

双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镀珞门把手、行李架、双电动

门、电尾门、遮阳帘、隐私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记忆、自

适应大灯、随动转向氙气大灯、LED灯、吸顶DVD、并道辅

助、二排座椅带腿托、三排电动座椅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细节方面:2018款丰田塞纳3.5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2018款丰田塞纳3.5L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它将MPV的用途发挥到顶峰的同时,车型滑动门为双向电动控制式,而根据配置高低也有手动开启的车型可供选择。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2018款丰田塞纳3.5L商务车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18款丰田塞纳的发动机也配备了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经典的6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的动力传动组合,提升的不仅仅是其加速性能,还有其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低至10.7升每百公里。丰田从来只用经典,即便是最新的技术。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18款丰田塞纳3.5两驱7座空间显示力惊人,这是塞纳给人的直观感觉,赛纳的二排座椅都配备先后滑动的导轨,可以将二排和三排乘客的空间调解到抱负的区间,同时,二排座椅还配有儿童座椅接口,为确保二排和三排搭客的恬静度,塞纳在二排和三排的侧面车顶都配备空调出风口和照明灯。(联系方式在新闻下方)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动力方面:18款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18款丰田塞纳采用新的V6发动机,3.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气门,能够产生296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v。2018款墨版塞纳两驱18轮配置实车解读

18款丰田塞纳配备了全新的8自动变速箱,原来的6速变速箱虽然堪称经典,但新技术的更新也难免会让优秀的组合随着时车代而淘汰。全新的动力组合让百公里油耗也有所下降,新的综合油耗也低至10.7升/百公里,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据,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技术的力量。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丰诚远大,了解到目前美规塞纳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