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9 14:35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丰诚远大,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试驾体验了一次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总体而言,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8款丰田霸道2700VX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VX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

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18款丰田霸道2700VX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VX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18款丰田霸道2700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VX顶配配置:6速自动档、全时四驱、九气囊、前保险杆、带天窗、带行李架、带车身彩条、车身防撞条、18寸铝轮、镀铬中网、自动头灯、氙灯大灯带LED日间行李灯、大灯清洗、前雾灯、车身同色后视镜、同色手把、航空踏板、行车电脑彩屏、桃木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大屏、三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丝绒座椅、冰箱、后雾灯、胎压监测、精品后挂备胎。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2018款霸道2700VX价格现车配置油耗体验

18款丰田霸道2700VX中东版外观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不怒而威,前脸造型比老款更加棱角分明。车辆的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新车虽然长着一张西装脸,但却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