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7 13:1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美规卡宴配置性能。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2018款保时捷卡宴六大优点

1,外观: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2,内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3,空间:保时捷Cayenne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4,操控:保时捷Cayenne挡位比较清晰,换挡较为流畅;有网友反应“方向盘缺乏路感,指向精准,悬挂偏硬,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

5,动力:保时捷Cayenne动力还算可以,网友称“高速推背感明显,城市用车完全足够”。

6,油耗:保时捷Cayenne的燃油经济性一般,部分网友反应的油耗较高,平均综合油耗在13L/100KM到16L/100KM之间。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2018款保时捷卡宴是大家在街头见过最多的保时捷。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SUV车型,卡宴以其出众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一直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新款车型到底是否更值得购买,价格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配置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保时捷头枕徽章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保时捷卡宴是同尺寸车型中闪耀的明星,惊艳的加速成绩不愧其“陆地上跑得最快的SUV”的称号。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2018款保时捷卡宴更加的跑车化,侧身B柱的过渡也十分的轿车化,车身的棱角明显的收的圆润了。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前脸呈弧线状态,为发动机的存储提供更大的空间,看起来轻巧很多。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2018款保时捷卡宴集SUV的强大通过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2018款保时捷卡宴体态更加修长,活动气味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展现了该车型系列显着的活动基因。策动机舱盖了各类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夺目标进气口似乎屏气凝思,守候下一秒的暴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朴直的尾灯造型,斗胆勇敢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计划。

天津港口18款保时捷卡宴车身优点解读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卡宴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卡宴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洋恒信国际

电话:15922107887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922107887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6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