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07 11:57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美规玛莎拉蒂总裁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美规玛莎拉蒂总裁,意犹未尽。

新款总裁有多达12项的更新,在保持玛莎拉蒂品牌鲜明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它的优雅风格,例如全新形状的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Alfieri概念车,格栅还配备自动开闭功能。另外,前保险杠带有亚光黑色轮廓线,后保险杠带有亚光黑色分流器等设计都在展现出总裁轿车不一般的身份。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新车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系统、紧急自动制动以及车道偏离系统预警等。玛莎拉蒂总裁3.0T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美版Q4头灯造型比上代车型犀利了不少,造型单独看起来也很漂亮,尾灯的造型优雅大于运动,也更为精致一些。玛莎拉蒂总裁精致手工传统和顶尖技术,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全新标准。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玛莎拉蒂总裁在内饰设计上真的是很下功夫,虽然布局没有变,持续经典,但是在每一个细节都是格格到位,软材料的中控台加以实木真皮以及金属质感的镀铬使其内饰堪称为精美,中央大屏就像是一个ipad,而且反应速度灵敏,在大屏幕里可以通过完全的触摸控制导航,无线娱乐,前座椅加热等实用的功能。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409马力体验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远洋恒信国际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洋恒信国际

电话:15922107887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922107887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6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