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

消费 58车 2018-05-06 16:49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笔者从宜昌市菲亚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菲亚特致悦火热开售,购致悦部分车款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菲亚特致悦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5款 致悦 1.4T 自动夜型版 16.88 14.88 2万元 11.85%
宜昌地区4S经销商2016年02月05日行情  

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

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

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菲亚特致悦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2万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团队打造。该车采用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与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下部是黑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横条格栅与上部是一脉相承的设计,雾灯的设计也更加张扬,还加入了电镀亮银线条装饰。

内饰方面:据了解Ottimo致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菲翔极为相似,但内饰配色有细微差别。此外,新车方向盘还增加一些镀铬装饰,档次感由此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Ottimo致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有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致悦的用户群,我归纳为,有个性,富有活力,对外观有所审美,注重性价比,对动力有一定需求,对配置要求较高,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可能买致悦的用户不一定具备上述所有的需求,但如果你有其中的一些需求,它足够满足你。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