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8 15:5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每个人对于豪华的定义都不同,不过对于奔驰品牌我想没有人会觉得它不够豪华,消费者对其认可还是比较统一的,尤其是其奔驰S级轿车更是将它豪华优雅的气质透露的一览无遗,外观沉稳老练、内饰融入了新技术和新科技后变得更加奢华,即便它静静的停在路边,也无时不刻的散发着奢华和优雅的气息。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奔驰新S级并没有设计的多么哗众取宠,大灯造型也没有奥迪A8L那样绚烂,不过LED日行灯的“三道杠”的设计依旧很吸引人,由白到蓝最后再慢慢熄灭的的过程会令你痴迷不已,看上去显得十分优雅,整体外形上,新S级跟现款车差异不大,没有过多的改动,总之一句话,外观沉稳大气而优雅。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设计完全是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的,每一个功能键都布局的非常合理,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你完全能保持放松的姿态去操作内部所有的功能键。双大屏设计或许在很多人眼里算不上多么科技了,但是新S级却将其科技感提高到了更高的境界,将科技感、尊贵感和豪华感融为一体的内饰氛围完全是一件艺术品,在科技的表达方式上,即便是奥迪A8L也会佩服不已。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3:空间方面

后排空间的营造上新S级表现了超高的水准,不仅很宽敞而且看上去一点也不会令你觉得空虚,同时它还提供了无线耳机以及遥控器以便你对前排座椅后面的独立显示屏进行调节。宽大的座椅能百分百的将你的身体支撑与包裹住,加上内部独特的香薰系统以及空气悬挂,能够使得你全方位的放松自己。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4:动力方面

新S500L 4MATIC车型采用的是3.0T直列6缸+9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还加持了48V轻混系统,具有了435ps最大马力、520Nm最高扭矩,48V系统对于发动机前段架构有了极大的简化,涨紧轮、涨紧器和纷繁的皮带组成的传动系都没有了,启动机、水泵以及空调都是靠电力驱动。轻踩油门起步时你会感觉非常轻盈,这离不开ISG电机和48V系统的功劳。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S级评测 颜值与实力兼具

总结:从科技配置到技术储备,新S500L 4MATIC都表现的无可挑剔,而且在其身上我们看到了奔驰的专注、严谨的造车理念,当然也有创新和发展,新S级展现出的惊艳绝非只是表面,骨子里也不时地透露着其王者本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