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28 15:2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加版奔驰GLE40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奔驰GLE400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

2018款奔驰GLE400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以及环绕式尾灯等,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内饰无尽的奢华享受:

进口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18款奔驰GLE40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

奔驰GLE400配备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让其在驾驭各种路况时均游刃有余。用户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器,可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任意切换。而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原装进口18款奔驰GLE400车身内饰解读

车型总结:

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身高174cm的男性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其头部拥有两拳的空间。保持前排不动,该体验者来到后排之后,头部依然拥有两拳的空间,而腿部则能获得近乎三拳的空间,可以这么说,空间对于GLE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总体而言:加版奔驰GLE40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E400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

电话:1313226038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13226038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负一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