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6 11:2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宝马X5。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加版宝马X5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2018款宝马X5 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18款宝马X5车型性能

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2018款宝马X5 黑车棕内 M运动包 大豪华

配置分解: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M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增强版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3:18款宝马X5现车状况

18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曲面和折线,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丰满。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张力十足的条状前大灯,豪华轿车的尊贵感顿时升级,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装配了M系列性能套件的X5更具运动气息和侵略感,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排气管也由椭圆形变成了圆形。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4.18款宝马X5加版细节方面

细节方面:宝马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5.18款宝马X5加版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原装进口2018款宝马X5 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相比年轻了不少的外观,内饰依然还是走的稳重路线,细节的升华都预示着它仍将是高端SUV市场上绝对的主角。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设计的大屏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

 

2018款黑车棕内加版宝马X5运动版评测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宝马X5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宝马X5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