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6 11:2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亲身感受中东版途乐Y62。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中东版18款日产途乐Y62 4.0 XE配置:18寸铝合金轮毂,侧踏板, 电动调节后视镜, 后尾翼, 无钥匙启动系统, 冰箱, 2气囊,坡道辅助, 后差速锁, 无钥匙进入系统, 电动折叠后视镜, 间歇性雨刷, 7速自动, 全时四驱, 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 方向盘伸缩调节, 中控锁, 定速巡航(带自动变速控制),织物座椅, 后区制冷, 儿童座椅装置, 限滑差速器。

途 乐4.0SE配置:七座 天窗 8寸屏18轮 底挂,2气囊,摇启,日行灯,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双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 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为越野而生,彪悍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在硬派作 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车外观上改变了进气格栅,最明显的是大灯,增加了连带LED的氙气大灯,依旧是18寸大轮毂,线条更加硬朗。 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侧身两边腰线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尊贵感凸显。17款日产途乐Y624.0让驾驶变惬意享受。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 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 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日产尼桑途乐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使其能够轻松地应对载人和载物等基本的车辆用途。也有很高的利用率。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 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全新途乐Y62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突出个性的车型,想想在车水 马龙中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家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 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 V6七速中东版评测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中东版途乐Y62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宝丰路驰总店

电话:1382136943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821369431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