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标致508旅行版假想图 或巴黎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5-04 09:48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新一代508 SW(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新车或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曝标致508旅行版假想图 或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前大灯组造型夸张,向下延伸至下格栅处,看起来十分个性,搭配横幅式格栅,非常前卫。从侧面看,车身较为修长,侧腰线向后延伸至尾部,营造出十分运动的效果。此外,新一代508 SW车型的后备厢容积达487升,较现款相比有明显提升,后排座椅放倒后也提升至1537升。

动力方面,新508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马力和PureTech 220马力两种调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