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5 11:52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对于君马品牌的车型研发实力我真的非常佩服,尽管成立不到半年,但是研发能力完全达到了一流水准,旗下车型覆盖的层面之光令人惊讶,有跟奔驰GLA相似的MEET 3,也有跟马自达CX-4很像的MEET 5,如今又出现了跟荣威RX-5相似度极高的SEEK 5,此款新车的打造平台跟MEET 3一样,定位7座中型SUV。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1:外观方面

SEEK 5的设计风格跟原先的MEET 3和MEET 4有了较大差异,两侧LED大灯设计的非常规整,搭配U型进气格栅,显得极为大气。下方镀铬条也变成了时尚感更强的银灰色,强化了视觉感受。两侧雾灯区被黑色进气口给直接贯穿,搭配镀铬下护板,运动感图凸显的很强。从侧面望去,车辆显得比较修长,当然,肯定也少不了运动的设计元素,比如18寸大轮圈、双腰线设计、镀铬装饰翼子板等等。镀铬装饰的侧裙和车顶行李架显得侧面有种上下边缘轮廓的视觉。SEEK 5的尾部扰流板尺寸较大,多边形尾灯设计规划的比较规整,一根镀铬条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很有整体性。保险杠区域加入了不少镀铬条,使得车尾轮廓被勾勒的很好。新车长4771mm、宽1859mm、高1735mm,轴距2800mm。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2:内饰方面

君马SEEK 5的主题配色将会是棕黑双色,虽然不够惊艳,但也符合主流审美,车内出现了不少讨好年轻群体的设计,使得内饰风格更为年轻化,比如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银色饰条以及贯穿式出风口等等,都是时下的年轻人最喜欢的设计。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3:配置方面

之前的君马MEET 3和MEET 4的配置表现已经令我印象很深,而此款SEEK 5由于定位更高端,所以配置层面表现更加出色,除了出现在前两者上的配置有了延续之外,还增加了一些比较实用、有科技感的配置,比如行车记录仪、电动座椅、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带有手势控制的多媒体系统等等。无论是日常驾驶便利性还是行车安全性都有了更好的保障。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4:动力方面

君马SEEK 5将在7月上市,而最先出现的只有1.5T车型,跟它匹配的变速箱有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两种,不过你也别太着急, 1.8L以及1.5T车型将会随后到来。

原创君马SEEK5中型SUV官图发布 高颜值大空间

总结:自从品牌成立之后,君马汽车的动作越来越大,除了有已经上市的S70,还有不少产品已经行走在路上,比如MEET 3和MEET 5,现在SEEK 5又将与7月到来,君马汽车的研发速度相当惊人。SEEK 5几乎具备了所有对消费者充满诱惑的卖点,比如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高颜值、大空间等等,值得等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