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5 13:0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加版塞纳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宝丰路驰总店,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2018款丰田塞3.5L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 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18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 适性,标配了9气囊和ABS、 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多一份舒心。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配置:新款外观,雷达测局、远近光辅助,7座,8速变速箱,多功能助力方向盘,双电动门、前座椅加热,侧遮阳帘,倒车影像、行李架、主驾驶电动,巡航定速、三区空调、六扬声器、隐私玻璃,儿童锁,电子指南针,前排中央扶手,18轮。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18款平行进口丰田塞纳四驱LE全新改款2018款丰田塞3.5L车 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丰田塞纳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丰田塞纳商务车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仍将会搭载一台 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2018款丰田塞3.5L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全LED大灯加强了MPV的属性。2018款丰田塞纳导航屏全系标 配带倒影,但是导航系统在中国都不能用,都需解码之后才可使用。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18款平行进口丰田塞纳四驱LE全新改款2018款丰田塞3.5L内 饰整体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上也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高雅格调,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并且带有语音控制。18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3.5L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造型很有科技感,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 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 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2018款丰田塞3.5L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 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2018款丰田塞纳3.5L四驱LE加拿大版价格

丰田塞纳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车门滑轨被 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宝丰路驰总店,了解到目前加版塞纳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宝丰路驰总店

电话:1382136943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821369431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