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5-15 10:1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美规道奇公羊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物资招商大厦215室的天津路通元杰,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美规道奇公羊。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17款公羊1500 5.7 长角号美版现车|白/棕|配置:2017款 长角号顶配!底盘升降➕空气悬挂➕刺绣座椅➕CD 2017款道奇公羊 LongHorn长角号 5.7L V8发动机、4.8切缸、8速变速箱、电子旋转档、底盘升降、空气悬挂、智能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卡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8.4寸中控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原装阿尔派音响、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多功能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20寸长角号纪念轮毂、前后拖钩、棕色小牛皮刺绣座椅、原厂CD、后排储物箱、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玻璃、全尺寸备胎。

尺寸:长:5817mm、宽:2017mm、高:1900mm

颜色:黑、白、樱桃红

配置:银杠、座椅刺绣、空气悬挂、底盘升降、BOX箱 5.7L V8发动机、发动机四缸八缸自动切换(0.4秒)、8速变速箱、3.92后桥比、后斗LED照明灯、电子旋转档、智能卡、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8.4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换气格栅、自动大灯、后视镜折叠、原装阿尔派音响+低音炮、天狼星收音机、桃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20寸铝合金轮毂、全地形轮胎、豪华小牛皮刺绣座椅、前后脱钩、后排隐藏储物箱、后排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全尺寸备胎。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内饰方面:道奇座舱内换装耐磨耐脏材质包裹的座椅,座椅中部的胎纹装饰和头枕上的刺绣标徽显现出该车的与众不同。铁青金属装饰套件和雷达红镀铬装饰套件配搭,质感和力量感兼具。道奇为该车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基座。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配置方面:2017款道奇公羊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细节方面:17款道奇公羊叛逆者内饰方面叛逆者也显得与众不同,座椅采用红黑颜色搭配,均由Sedoso材料包覆,靠背上的轮胎花纹十分有创意性,手感十分舒适。叛逆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电源插口,人性化十足。与道奇公羊其他几款车型一样,叛逆者也提供了巨大的储物空间。庞大的中央扶手箱和前方的储物处,让人觉得带什么东西都不嫌多。

17款平行进口道奇公羊长角号配置解读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道奇公羊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道奇公羊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路通元杰

电话:15620277490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620277490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物资招商大厦215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